Dive Into Python 是为有经验的程序员编写的一本 Python 书。 你可以在线 阅读本书 或者 下载 多种格式的版本。 也可以获得 多种语言 的版本。

本书仍在写作中。 您可以 阅读修订历史 查看有哪些新内容。 Updated 2004年5月20日

下载 Dive Into Python

Dive Into Python 的多语言版本

只要基于 GNU Free Documentation License 发布,翻译是自由许可的Dive Into Python 已经被完全或部分地翻译为几种语言。 如果您将其翻译为另外一种语言并且愿意被列在此处,只需 通知我 即可。

重新发布 Dive Into Python

想要镜像本站吗? 想要在企业内部网中发布本书吗? 想要在 CD-ROM 上发布本书吗? 尽管随你吧。 本书基于 GNU Free Documentation License 出版发布, 这给了你巨大的自由,可以修改并以任何形式重新发布。 如果您对基于软件的 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比较熟悉的话, 您已经理解了这种自由, FDL 是基于图书的 GPL 。 您可以 阅读许可证 了解更多细节。